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滿版 LOGO 錶帶加上炫彩錶殼只能買單! KITH x G-SHOCK 全新聯乘 GM-6900 限量登台!

於1995年發行的G-SHOCK 6900系列,已經成為全球鐘錶收藏家喜愛的經典款式,今年是KITH第三次選用6900做為聯名錶款,從第二次合作即選用GM-6900,GM系列以鍛造金屬錶圈展現出奢華感,同時仍保留G-SHOCK以引為傲的強悍與卓越功能。

KITH x G-SHOCK GM-6900的彩虹錶圈經過10次以上的打樣才完成這獨特的漸層色彩,試圖在立體錶圈的每個面展現出不同色調,打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的6900外觀。並將錶圈搭配上印刷有KITH品牌標誌印花的透明錶帶,更加襯托出彩虹般的絢麗多彩效果。
而在功能部份,具備200米防水與耐衝擊構造外,並搭載EL背光照明、三種測量模式、兩年電池壽命、閃光燈警報、多功能鬧鈴、至2099年的全自動日曆…等功能。外盒包裝部分也以品牌標誌印花搭配彩虹品牌標呈現,此外隨錶附贈一組透明錶帶替換。

據悉,本次GM-6900KITH-2CR 售價為 NT$13,000,將在2021年4月24日(六)於G-SHOCK STORE, TAIPEI旗艦店限量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