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結「潮流九柱」!《鬼滅之刃》全新聯名釋出,穿上去還不變打鬼專家?

「動漫」與「街頭」兩者看似毫無關係,可仔細想一想通過各個地區的在地民情以及「聯名」的不斷產生,事實上已然成為文化中的一部分。就好比說《火影忍者》,《海賊王》等皆是過去潮流界追捧的案例。

如今,由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筆下的大火之作《鬼滅之刃》也成為大家心中的 TOP 1,近期滑板品牌  Element 便宣布該動漫進行合作打造全新聯乘系列。雙方以 T-Shirt 與滑板為題,將代表《鬼滅之刃》核心的九柱賦予其中,更融入 Element 品牌字樣與圖樣結合彰顯出獨到的潮流家徽,之於背板亦同此作法將主角們完整呈現,簡單卻也極富張力。

感興趣的朋友,Element x《鬼滅之刃》全新聯名系列,現已可在 Element 官網購得,售價為 ¥3,960 至 ¥5,390 日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