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惜夜排也一定要入手的潮流公仔!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Kori & Ed轉角藝術展覽倒數最後一週!5月超萌仙人掌「JUBEE」來接手!陪你一起迎接充滿陽光沙灘的美麗盛夏!

能夠收藏到設計感十足、具有故事性的潮流公仔,就如同入手限量聯名鞋款一樣,是對於自我興趣的滿足,更是享受生活的一種儀式!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本季特別邀請臺灣在地知名藝術玩具創作者Ed以及菊限藝術設計師歐慈,將攜手帶著他們筆下的經典角色,陪伴你一起度過這個美麗盛夏!

不惜夜排也一定要入手的潮流公仔  Kori & Ed轉角藝術展覽倒數最後一週!

Ed是台灣藝術玩具創作者的新秀,展覽開幕前三天就已經有許多粉絲怕搶不到限量公仔,而在百貨門外不畏風雨的夜排等候,可見「Kori & Ed」的人氣之高!Ed曾說過,Kori的靈感是來自於寵物柴犬,因為他不單是寵物更是家人,常出現的般若面具及菜刀則是代表年少輕狂的過去,Ed將這些人生的珍藏回憶還有最純真的生活心境注入筆下角色Kori和Hana,希望這些作品也能在人們的心中產生連結及共鳴!

Ed一筆一劃親手刻畫作品,呈現出活靈活現的角色情感,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精巧的工藝,他以細膩的工法、搭配傳統文化,鑄造活躍於國際間的Kori和Hana,狐與貓的意向更代表著善良與家人,也提醒著自己這一生都莫忘初衷!

▲展覽開幕前三天就已經有許多粉絲怕搶不到限量公仔,而在百貨門外不畏風雨的夜排等候,可見「Kori & Ed」的人氣之高!(圖片轉自Kori & Ed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Kori&Ed的設計師團隊亦為這些角色帶來更多不同的面向,像李明老師,他非常喜歡利用日式老傳統的圖紋呈現作品,除了文化上有其各自代表的意義外,圓潤的線條也能讓人感受到刺青並沒有想像中的那般嚴肅,利用日本傳統刺青賦予筆下角色靈魂,更是把刺青這門藝術輕鬆的呈現給大家!

▲Ed一筆一劃親手刻畫作品,呈現出活靈活現的角色情感,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精巧的工藝,Kori&Ed的設計師團隊亦為這些角色帶來更多不同的面向!

受到各國玩具蒐藏家的關注  Kori & Ed帶領大家進入潮流藝術玩具的宇宙

而在這次展出的作品中,Kori變身成為 「天狗」跟「虎爺」的特色造型,也是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及矚目的!在日本文化中,常看到有著長鼻子人面的裝飾或面具,它就是「天狗」。「天狗」來自於日本的民間傳說,是神道教的神明之一,也常被當作超自然生物,他外表看起來比較像是一隻有著人頭的大鳥,起初造型上還會有鳥的特徵,如爪、翼和喙等,不過隨著時間演變,喙最終變成了一個長鼻子;而傳說中「虎爺」是土地公的座騎,也是不少神仙的腳力,由於虎爺神格卑微,常置於桌下,故也俗稱「下壇將軍」,但具有護廟安宅、祈福納財的能力。這次Ed把Kori跟天狗、虎爺做結合,讓兩者看似凶猛的外表,在被Kori咬上一口後,感覺整個畫面都變溫和了呢!

▲這次Ed把Kori跟天狗、虎爺做結合,讓兩者看似凶猛的外表,在被Kori咬上一口後,感覺整個畫面都變溫和了呢!

全心投入創作的Ed,作品受到各國玩具蒐藏家的關注,轉眼間這已經是他投入藝術玩具圈的第三年了,也希望能夠藉由這次展覽,帶大家一起回顧Kori & Ed的經典角色,同時帶領新的粉絲一起進入潮流藝術玩具的宇宙!

▲Ed希望能夠藉由這次展覽,帶大家一起回顧Kori & Ed的經典角色,同時帶領新的粉絲一起進入潮流藝術玩具的宇宙!

5月超萌仙人掌「JUBEE」來接手!陪你一起迎接充滿陽光沙灘的美麗盛夏!

緊接著在五月即將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F轉角藝術展出的是「菊限藝術展」,這次的主角是「JUBEE」,他是來自澎湖的小仙人掌,設計師歐慈會創造出JUBEE其實是因為對家鄉澎湖的眷戀!「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是大家對澎湖的第一印象,所以歐慈將仙人掌變成可愛的小生物,希望能帶著大家一起到澎湖旅遊探索!每次的作品歐慈都會將自己喜歡的元素結合在作品中,繼而將療癒放鬆的心情傳遞給大家,例如加上些小插圖,或是將主題特色的ICON放入其中,使整個造型更加活潑與豐富多元!快來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F的轉角藝術長廊看看這些經典角色,他們將陪伴你一起度過這個2021的美麗盛夏喔!

▲設計師歐慈會創造出JUBEE其實是因為對家鄉澎湖的眷戀!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是大家對澎湖的第一印象,所以歐慈將仙人掌變成可愛的小生物,希望能帶著大家一起到澎湖旅遊探索!

▲每次的作品歐慈都會將自己喜歡的元素結合在作品中,繼而將療癒放鬆的心情傳遞給大家!

活動資訊

鎖定更多展覽資訊>>新光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粉絲團

KORI & ED 藝術玩具創作展

展覽日期:2021/4/1 – 4/30

展覽地點:A11 3F 轉角藝術

展覽開放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團隊資訊:Ed李明AKSOULMUCHHanHan

菊限藝術展

展覽日期:2021/5/1 – 5/31

展覽地點:A11 3F 轉角藝術

展覽開放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官方IG帳號:j.u_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