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天女孩新成員曝光! 金剛芭比熱舞應援網虧:會輸球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個個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近日,團隊卻多了 2 名新成員,一看竟是「浩角翔起」亂入,畫面曝光,讓網友全笑翻。

浩角翔起體驗啦啦隊女孩的工作日常。(圖取自 IG @lan0716

浩角翔起 16 日為錄製節目《綜藝新時代》,到球場體驗啦啦隊女孩的工作日常,在隊長籃籃(籃靖玟)的帶領下,兩個大男人戴上雙馬尾假髮,身穿樂天桃猿球衣,下身穿著激短真理褲,在球場上熱舞,而藝人嘻小瓜也在隊伍中,宛如三個金剛芭比在跳應援舞,超突兀畫面被網友笑虧沒起應援作用就算了,感覺會害球隊輸球,還有不少人超崩潰喊「不蘇胡」、「剛剛滑到,手機差點掉馬桶裡」、「我再也不看樂天的比賽了……哭」。

浩角翔起體驗啦啦隊女孩的工作日常。(圖取自 IG @lan0716

事後,籃籃在 IG 曬出當天的照片,其中一張四人同框照,只見嘻小瓜綁著兩顆丸子頭,毫無違和感,後排的浩子單手托腮、嘟嘴裝可愛,而阿翔則是坐在籃籃旁邊,粉色真理褲,讓網友看了留言直呼「好多籃籃」、「期待這集」、「阿翔是穿真理褲,還是內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