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機會渺茫!林書豪坦言未來回亞洲打球是首選,球迷也瘋狂:「快來 P.League+ 虐菜啊!」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在「林來瘋」於紐約引爆之後,林書豪接棒姚明成為華人籃球界的代名詞,他目前在 NBA 寫下的成績沒有任何一位亞洲球員能望其向背。也因此他的未來動向也就特別引人注目。在近期接受專訪時,他直言在未來回亞洲打球仍是自己的首選。

隨著 NBA 2020 – 21 賽季來到尾聲,各隊最後的補強計畫大部分都完成了,這也就意味著除了少數意外發生,否則華裔球星林書豪要在本季重回聯盟機會已經越來越渺茫了。

林書豪在發展聯盟效力。(圖/取自推特)

雖然目前林書豪肯定還想在美國拚一陣子,但隨著年紀增加,他總有一天要褪下球員戰袍,而在那之前還是會回來回饋華人球迷呢?對此這位明星後衛給出肯定的答案。

「我絕對考慮過去歐洲打球,但對我而言,我是在美國長大的,我的家庭父母則是在亞洲。如果回去的話,我更會選擇回亞洲打球。」林書豪說道,「我一直很尊重歐洲的比賽,也想體驗歐洲的生活,但除了每年度假的一個多星期外,我從沒在歐洲待過。如果我有機會這樣的話,那還挺酷的,有幾座城市我是想去的。」

林書豪曾為CBA北京首鋼效力。(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而談到林來瘋時期,林書豪用自己為案例鼓舞在社會工作的大眾,「關鍵在於你是否選擇突破自己來獲得成功,你必須不斷的努力,了解你擅長什麼、然後不斷努力;它始於那些你在沒人看見時所做的那些事情,你是否在知道可能不會成功的情況下,依然做好準備,並且繼續把精力投注在一件事上,於是當機會的大門打開時,你才可以完全信任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林書豪曾在紐約尼克創造「林來瘋」。(圖/取自LinSanity Fan Club Twitter)

而聽到林書豪的說法,也讓台灣許多球迷相當興奮,期待他有朝一日能回來 P.League+ 打球,「 P+ 該搶人了吧」、「林來一定進場 看來準備加入勇士了 富邦勇士」、「 P+ 虐菜」、「 P+ 第一人 書豪!!!」

Source:Eurphoops

華裔球星林書豪有機會來PLG打球嗎?(圖/取自Jeremy Lin Inst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