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垣結衣代言 H&M 春夏美照仙氣十足,卻意外引發中國網友抵制發起「被離婚潮」!

日本的治癒系女神新垣結衣憑著清新氣質與甜美笑容走紅全亞洲,除了在日本當地人氣超旺之外,新垣結衣在台灣、中國都是許多男性網友心中的夢幻伴侶,「全民老婆」的稱號幾乎是席捲了全亞洲。而最近新垣結衣也拿下了日本 H&M 2021 最新的「LET’S CHANGE」系列代言人,溫暖優雅的氣質搭配上輕鬆的居家風格,讓許多粉絲們再次感覺被女神的魅力所征服啦!

img via h&m
img via h&m
img via h&m

不過這組照片在中國網友的眼中卻不見得這麼療癒了,由於前陣子的「新疆棉風波」中,H&M 曾經在 2020 年發表過「不使用來源有疑慮的新疆棉」官方宣言。雖然後來官方為了市場考量一度想要滅火,但已經惹惱了不少中國網友,像是宋茜等多位擔任代言人的中國藝人也連忙緊急切割,而這回新垣結衣的系列美照看在許多中國網友眼中更不是滋味,紛紛引發了一股「離婚潮」,宣稱「結衣再也不是我老婆了!」、「心碎,老婆再見!」、「代言抵制新疆棉的 H&M 就等於抵制中國!」。不過在台灣網友看來,似乎是少了一批競爭對手,你覺得這股「離婚潮」又會持續多久呢?

img via h&m
img via h&m

source/h&m 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