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城獅組建松山連線?高景炎回應是否對胡瓏貿有興趣時,直言:「這就像是問我們想不想喝水一樣!」

胡瓏貿。(圖/翻攝自胡瓏貿臉書)

身為台灣籃壇 CBA 「四少」之一,效力於福建潯興的胡瓏貿今夏到底會不會返台加入 P.League+ 呢?這是許多球迷都相當關注的話題,對此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也在節目中對此做出回應。

今年 PLG 休賽季注定會相當熱鬧,除了原有 4 隊會如何補強,以及聯盟選秀會如何制定規則之外,傳說中的第 5 隊若是確定加入,會補進那些球員,都吸引外界的討論和猜想。

除了陳昱瑞、呂政儒這些 SBL 合約到期的球員是否會跳槽之外,目前在 CBA 打球的吳永盛和胡瓏貿,當然也是被鎖定的人選。尤其是後者,年輕、強壯、也不需要球權,被認為很適合職籃的球風。

對於獅粉的補強聲音,高景炎在節目上回應表示,「當然想啊!難道你不想嗎?」他笑說現在打給 PLG 和 SBL 球隊的管理團隊,一定人人都說想,但問題是怎麼簽?這是需要去評估的東西。

「簽下他對這支球隊會有怎麼樣的影響,會不會壓縮到別的球員的上場時間?如果有,那要怎麼去運作、怎麼樣去改變,可以讓這支球隊戰力大幅上升?」高景炎認為如果一支球隊的強硬度和籃板能力不夠,那胡瓏貿絕對是一個補強的選擇。

「問我們想不想簽胡瓏貿,那就像是問我們想不想喝水一樣,那當然是想啊!?」如果龍貓最終真的能來到攻城獅,那將能和松山學弟高國豪一起並肩奮戰。

Source:P.Leag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