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洋將缺席禁區失守!領航猿季後賽首場慘遭夢想家血洗,台灣魔獸上演火鍋秀!

P.LEAGUE+元年首場季後賽於今日火熱展開,由握有主場優勢的桃園領航猿交手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少了傑克、里德雙洋將助陣的領航猿,本土戰力是否能跳出幫助球隊,成為決定勝負的分水嶺。

首節夢想家就對領航猿雙衛施晉堯、關達佑施以嚴加看管,幾乎兩人一拿球就立即上前施壓,而希克斯則攜手杰倫頻頻撕裂禁區,狂抓籃板的情況下,使領航猿首節就落後多達 20+,且領航猿外線手感也十分冰冷,第二、三節都毫無起色,無法帶起反撲攻勢,終場就以 63:102 落敗,慘遭夢想家血洗。

此役領航猿全隊得分最高為喬丹的 13 分,不過他命中率僅 16.7%,拿手的三分更是只有 9 投 1 中,次高的則為林耀宗的 12 分,剛拿下四月 MVP 的施晉堯,12 投盡墨只靠罰球斬獲 2 分;夢想家方面由希克斯的 27 分外帶 19 籃板最佳,儼然稱霸今日禁區,而杰倫則也有 17 分 16 籃板的優質成績,全場所有球員皆有貢獻,林俊吉末節連砍兩顆三分,讓球迷們都十分興奮。

下場比賽同樣於桃園領航猿主場進行,將於本週日正式開戰,究竟是夢想家為拿下客場兩勝?還是領航猿能扳回一城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