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 華語樂壇天王罕見同台! 王力宏合體周董飆歌意外撞臉基努李維

「周董」周杰倫與王力宏同為金曲歌王,都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音樂才華備受肯定,可謂華語樂壇的 2 大天王,除了大型頒獎典禮,幾乎沒機會看到兩人同台。近日,兩人現身富邦董娘的生日宴會,罕見合體飆唱〈唯一〉,引發熱議。

王力宏(左)和周杰倫合體演出。(圖擷自 IG @blackielovelife

23 日,「黑人」陳建州在社群網站 PO 出影片,寫下「力宏 X 杰倫睽違 20 年的合作」。影片中,只見周杰倫坐在琴前當伴奏,王力宏則是站在舞台上飆唱經典歌曲〈唯一〉,讓黑人直呼「這應該是最有誠意的生日禮物吧~」黑人還幫粉絲討福利「你們兩個應該出一首單曲獻給歌迷」。事後,王力宏也在微博轉發陳建州的影片,笑稱「昨晚和杰倫兄私下玩,童鞋(同學)喜歡嗎?」

周杰倫(右)與王力宏合體演出。(圖擷自 IG @blackielovelife

引人注目的是,王力宏留了一頭及肩頭髮還蓄鬍,帶著頹廢感,充滿藝術家氣息,乍看像是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讓不少人笑虧「我還以為是杰倫跟基努李維合作」、「留鬍子的王力宏根本台版基努李維」。

王力宏的造型撞臉基努李維。(圖擷自 IG @blackielovelife

事實上,早在十多年前王力宏和周杰倫就合作過, 1999 年,王力宏發行專輯《不可能錯過你》,當中〈打開愛〉的作曲就是出自當時尚未成名的周杰倫之手。如今,兩大天王同台演唱,勾起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回憶,有不少死忠歌迷都興奮直呼「這個組合!直接高潮」、「我的青春兩大男神」、「90 後的回憶,歌聲依舊美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