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戰死兩週年! 狂粉砸重金買看板要求「復活東尼史塔克」

2008 年的《鋼鐵人》是漫威電影宇宙的濫觴,「鋼鐵人」算是元老級角色,也是漫威系列的核心人物,在漫威電影宇宙舉足輕重。在當了 11 年的鋼鐵人後,小勞勃道尼辭意堅定,漫威也如他所願賜死東尼史塔克,讓粉絲感到相當惋惜。即使漫威高層表示沒有讓鋼鐵人復活的打算,仍有粉絲不死心直接砸重金買下大型看板,要求「復活東尼史塔克」。

小勞勃道尼辭演鋼鐵人。(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由於小勞勃道尼鐵了心要告別漫威,「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壯烈犧牲,但影迷仍殷殷期待鋼鐵人能回歸。鑑於電影經常搞復活戲碼,讓不少漫威迷仍抱有一絲希望,然而,漫威高層卻表明「東尼史塔克死了就是死了,沒辦法復活」。

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在美上映 2 週年之際,有狂粉砸大錢買下各大影城聚集的洛杉磯大型看板廣告,上面斗大的寫著「讓東尼史塔克回來」以及「#復活東尼史塔克」,最下方標注日期為 2021 年 4 月 24 日,正是鋼鐵人戰死的 2 年後。

狂粉砸大錢買下大型看板廣告要求復活鋼鐵人。(圖取自 twitter@CultureCrave

漫威迷的瘋狂行徑在網上掀起熱議,甚至引發「#BringTonyStarkBack」運動,不知粉絲的舉動能否讓小勞勃道尼心動。然而,除了小勞勃道尼的出演意願,作為好萊塢 A 咖影星,其片酬是個天文數字,倘若要讓鋼鐵人復活,迪士尼必須砸大錢,光是片酬的金額考量可能就讓片商卻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