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哥才沒有輸!《鬼滅之刃》「炎虎」煉獄杏壽郎雕像釋出,更附猗窩座殘肢!

由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鬼滅之刃》,從去年至今始終維持著高熱度,極具衝擊力的打鬥畫面,無可挑剔的 BGM,情感豐沛的細節張力全匯聚於此部作品之中。特別是《無限列車篇》,炎柱煉獄杏壽郎放大絕的效果,火刀的光影處理幾乎都在視覺的正確點,可謂是「完全無斷點燃爆」。

最近,Fantasy 幻想屋亦便將把感動挪至現實,釋出《鬼滅之刃:九柱共鳴雕像第一彈》-炎柱煉獄杏壽郎炎虎煉獄。以「炎柱」煉獄杏壽郎角色為藍本,完整還原「你大哥」與「上弦之三猗窩座」激鬥場景,以樹脂與 PU 材質製作而成,模似出整尊長 52cm,寬43cm,高 40cm 的炎虎煉獄名場面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該款式除還配可拆卸的猗窩座殘肢以及可換頭雕之外,造型亦有仿照呼吸法的火焰特效。

感興趣的朋友,《鬼滅之刃:九柱共鳴雕像第一彈》-炎柱煉獄杏壽郎炎虎煉獄,現已開放預訂,不妨請自行找尋可購入的商家入手。

Source / GK 瘋公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