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依林 精彩邀請 茄子蛋 深情共演〈單身公害〉、〈浪流連〉!「雙金組合」的粉色搭配、更令網友直呼 “有 CP 感”!

華語大勢歌手 蔡依林 在日前 4/21 號正式揭露了《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加場》序幕,作為現今樂壇的頂尖人物、蔡依林 著實在這演唱會上祭出絕佳的音樂饗宴,除了硬體、舞台、歌單編排、視覺呈現都令粉絲驚嘆,連邀請到的神秘嘉賓也叫現場觀眾直呼「太值回票價!」

因為就在 4/24 號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 台北加場》上,蔡依林 便公開了第一組的神秘嘉賓、即是以動人神曲〈浪子回頭〉風靡大街小巷的人氣樂團 – 茄子蛋。其實 蔡依林 早在《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上就曾獻唱到〈浪子回頭〉,而當時的魅力音嗓已叫樂迷爭相敲碗到 “拜託 Jolin 能和 茄子蛋 合體!” 而 呸姐 貌似聽見了眾多粉絲的心聲,此番不但邀請到 茄子蛋 登台、甚至這「雙金」組合更一連呈現了各自的經典之作,〈單身公害〉和〈浪流連〉。

讓人驚訝的便是,透過 蔡依林 和 茄子蛋 兩組一高一低的聲線搭配,著實為〈單身公害〉和〈浪流連〉呈現出與原曲完全不同的氛圍,效果十足新鮮!

photo via 蔡依林 Jolin Tsai

值得一題的是,茄子蛋 在這次的登台上也十足用心,為了搭配到設計師 Celia Kritharioti 特意為 蔡依林 所構思「糖果芭比」的造型,茄子蛋 全員也同樣以「粉色浪漫潮流」裝扮登台,例如主唱兼鍵盤手 阿斌 除了以 Off-White x Futura 的上衣與 Off-White 的褲子打底外、外套也搭配到 SUPREME 21SS 的粉色外套做搭配,飾品方面也精心選用 Chanel vintage,完美地與 呸姐 的粉色公主造型相互呼應,致使到鄉民幽默留下「為什麼覺得主唱阿斌跟Jolin莫名有cp感XD」的文字,激讚著這兩組金曲藝人的精彩組合。

photo via EggPlantEgg 茄子蛋

截圖至 PlayIN YouTube

source / Jol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