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饒舌、大 DJ 時代也將來臨!2021《After Scratch》海選正式開放報名、你準備好見識「真正DJ」的唱盤魅力了嗎?

隨著 2017 年饒舌音樂在華人世界大勢發展,也讓更多的人開始接觸的「嘻哈文化」,不僅接連認識到 MC、Breaking 和 塗鴉,同樣地也有越來越多的群眾投入到 DJ 領域,並用著許多的技巧、展示到 DJ 的迷人魅力。

雖說 DJ 可能在部分人的想法中,只是在表演中播歌的角色,但其實依循著不同的風格、DJ 所著重的技巧皆不盡相同,像是在 Hip-hop 領域的 DJ,就不僅要掌握現場觀眾的情緒、甚至更要學習到如 Scratching 等技巧,並把它加入到播放樂曲的表演中,這除了會讓整個音樂更加流暢、甚至他們還能透過 Scratching 譜出全新的作品,藉此著實能想見 DJ 的專業及複雜程度。

而在台灣致力推廣 DJ 文化、曾拿下多屆 Red Bull Music 3Style 台灣冠軍 的 DJ AFRO 繼 2020 年 7 月以及 9 月在電影公園舉辦的《After Scratch》競賽活動後,2021 年的 9 月讓眾家 DJ 好手所期待的《After Scratch》也將再次重磅歸來!但比起去年的競賽、今年 DJ AFRO 則更改比賽規則,他將「網路海選」變為「現場海選」的方式,除了讓群眾一起見證到 8 位「決賽DJ」的誕生,更以此來激勵到各方的選手,希望他們能在這場前哨戰上便拿出自己的強勁才華。

繼去年活動的圓滿舉辦,今年的《After Scratch》據 DJ AFRO 吐露到「獎品」部分也會比 2020 年來的更扯、更誇張!這也著實吸引到不少 DJ 好手躍躍欲試、已有 30 多人預備參賽!感興趣的 DJ 好手不妨趕緊報名、對此興奮的讀者也能開始期待到這個夏天的到來、一同在這大 DJ 時代見證到「真正 DJ」的唱盤魅力!

source / DJ AFR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