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巨蛋廣告牆前熱舞! 野生林俊傑無罩出沒「沒人認出」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來台發展多年,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有「行走的 CD」美譽。近日,他推出新作,直接站在自己的廣告牆前跳舞,卻沒任何路人認出他,被笑虧「說明粉絲不夠多」。

林俊傑近日推出新作。(圖取自IG @jjlin

林俊傑先前為高調慶祝 40 歲生日,安排「突擊式」專輯及演唱會發布會,他也兌現承諾,驚喜推出首張全英文 EP《Like You Do》。 27 日,林俊傑在 IG PO 出跳舞影片,寫下「最真實的街拍!在自己的廣告牆前留個紀念!」

林俊傑在小巨蛋電視牆前跳舞。(圖擷自 IG @jjlin

影片中,只見他一身休閒裝扮,頭戴鴨舌帽,站在台北小巨蛋前跟著音樂舞動,而巨蛋上的電視牆播的正是《Like You Do》廣告,畫面裡人來人往,有人路過也有人騎腳踏車經過,就算沒戴口罩,仍然沒有路人認出,此人是金曲歌王林俊傑。

林俊傑在小巨蛋廣告牆前跳舞。(圖擷自 IG @jjlin

畫面曝光,讓粉絲看完直喊「那些路過的騎腳踏車的真的很不珍惜欸」、「此時此刻,我好想當路人」、「好想巧遇」,還有人開玩笑稱「這是跟昨晚攻蛋的天后 Jolin 隔空共舞的概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