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養傷喊 Kendrick Lamar 推新作! 網求幫催「老詹粉」蕾哈娜出歌

球場上叱吒風雲的「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私底下是個超資深嘻哈迷,在全球坐擁高人氣的他,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饒舌歌曲。近來他因傷只能乖乖休養,閒來沒事就向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Kendrick Lamar 敲碗新歌,引發熱議。

距離上一張專輯《DAMN.》, Kendrick Lamar 已時隔 4 年沒推出新作,不只粉絲等到天荒地老,詹皇也加入催歌行列,在推特發文直呼「我很想念 Kendrick Lamar!」,向 Kendrick Lamar 敲碗新歌,還 tag 對方的帳號。

詹皇發文向 Kendrick Lamar 催歌。(圖取自嘻笑堂HipHop微博)

不只 Kendrick Lamar 遲遲未出新作,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自 2016 年發行《Anti》後也沒再推出專輯,全心投入副業當小富婆,讓粉絲每天哀求「不用專輯,有單曲也好」。

蕾哈娜是個老詹迷。(圖取自 IG @badgalriri

詹皇這一催,引來大批蕾哈娜粉絲藉機喊話「催催某美妝博主不是更好」、「能不能催蕾哈娜出一首歌啊」,希望詹姆士可以幫忙催這個老詹迷出歌。還有人笑虧「你去催蕾哈娜效果會更好」、「老詹一催,蕾哈娜會不會當場出一張專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