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 “學眉角”、改做深情男子漢!臭屁嬰仔 攜手 Barry Chen 呈現抒情單曲〈暗班車〉!

嘻哈饒舌團體 臭屁嬰仔 推出新歌〈暗班車〉攜手 Barry Chen 合作,一改曲風不再是玩世不恭、放蕩不羈的題材,比起其他 臭屁嬰仔 過往的歌曲,這首〈暗班車〉更具重量,連團員第一次聽完成品後都滴下了男兒淚。繼 2020 年 7 月上線的 MV〈OMEGA 學眉角〉現在已經破百萬點擊,老大在 MV 結尾說了一句:「柏銓,交給你了!」便是預先透露下波單曲合作的對象就是 Barry Chen,讓這台「暗班車」的馬力更加強大!

歌曲受到關注開始有百萬點擊,成員 胖虎 說:「以前做歌的時候都會覺得破萬、破十萬甚至百萬是一件很猛的事情,感覺自己是不是要開始大紅大紫了,但現在對我們給自己的標準至少要一百萬才是原本的水準,所以當然會有壓力在,但這次的創作主題讓我很有信心,因為是非常真實也非常現在的我們,也有可能是現在的你們,雖還是有一些壓力,但卻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臭屁嬰仔 表示〈暗班車〉代表著被生活壓力喘不過氣的「孤單」、「無助」和「徬徨」,MV 中來自各地、生活截然不同的四人,原本的友情、愛情和親情,在進入社會之後全然改變,在不同的選擇、生活方式以及接觸環境的不同,日常所有的一切漸漸走向了不想要的樣子。走入社會後,大多人屈服於現實,為了一頓飯從早忙到晚,原始的初心經過時間的磨損,留下的只有燃燒殆盡的鬥志和逐漸具象化的孤單,生活帶來的無奈讓靈魂疲憊不堪,慢慢地只能開始接受事實,重複每一天,然後再重複。如果能搭上寂寞的暗班車,讓自己能稍微喘口氣,暗班車成為每天可以逃離現實生活壓力的一個出口和慰藉。

以出道歌手身分,再回到《大嘻哈時代》參加選秀讓更多歌迷認識「臭屁嬰仔」這個團體,立勝說到「做這樣的決定完全是因為獎金一百萬,為了一百萬拼勁 100%!畢竟100 萬除以 3,一個人還可以拿 33 萬多是筆大數目讓人充滿鬥志。」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