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製作人 Cypher 即將來臨?精彩程度更讓 大支 直言 “證明台饒是華語嘻哈領頭羊”!

備受群眾期待的節目《大嘻哈時代》已如火如荼進行錄製,雖說官方截至目前仍未正式宣布開播時間,但隨著參賽選手、以及客座導師是 ØZI 的消息曝光,便更加讓《大嘻哈時代》受到觀眾敲碗,希望趕緊看到自己喜愛的 Rapper 在節目上的精采表現。

但依循著過去如《Show Me The Money》、《中國有嘻哈》等饒舌選秀節目的脈絡看來,擔任「明星製作人」的 Rapper 們都會聚集、一起呈現為節目造勢的 Cypher 作品,而《大嘻哈時代》的導師 ─大支 就在稍早曝光了一張照片,疑似就是暗喻著這首音樂即將到來。

儘管因為背光的關係,讓人看不清楚到底照片上的人是誰,但小編依據身型推斷、從左至右應該就可能是 Leo王、大支 和 熊仔。雖說 大支 在這篇貼文上只打下「好期待」的文字、並未有其他更多的註解,但卻能在留言區看見《大嘻哈時代》的節目製作人 晴姐 留言、甚至她還吐露到這是「主題曲的部分」,疑似就揭露了這則讓樂迷興奮的訊息、證實這首《大嘻哈時代》的 Cypher 真的會誕生!

截圖至 大支 貼文

然而這首《大嘻哈時代》的 Cypher 也有很多令人期待的部分,包括導師之一的 剃刀蔣 會不會重回過去的「忍者貓」身份再次 “獻聲”、抑或擔當這首 Cypher 的製作人?另外在 Leo王、大支 和 熊仔 又是將如何串起各自的 verse?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給你最快關於《大嘻哈時代》的訊息。

source / 大支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