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被你嘴爆的尚氣,其實顏值不是臉,而是「腳」?

最近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引起討論,這部電影敘述「尚氣」是十環幫「滿大人」的兒子,自小接受訓練成為最頂級的武術高手,長大後離開幫派想過平凡生活,結果又被捲入一堆麻煩事,最後只好用「一代一代」的方式去解決對手。不過這部第四階段作品,顯然吸引大眾的並非只有劇情,更多的是「選角」問題。

原因是主角劉思慕(Simu Liu)的臉蛋與大家想像的審美觀相去甚遠,畢竟大家在看過 Steven Rogers,Anthony Stark 這類的帥臉過後,會即刻產生反差感好似也並不意外,事實上這也令人想起之前「新任美國隊長」John Walker 亦因顏值也遭到不少砲轟。可賀的是,這兩位都在心態上保持著「既然從影,便需抱持樂觀」來面對批評,不久前無論是 Simu Liu 還是 John Walker 也都於社群平台來幽默回應大眾,看得出來已隨時做好「被比較」的準備,免得被網民們搞得尚氣不接下氣。

不過這回我們就先不過度探討顏面了,這位被你砲轟到不行的尚氣男主角,其實仔細看也算是頗有品味,今番於電影視界裡便來選出他穿過的球鞋,來揭開他潮流人的一面。

1. Converse x CDG

2.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3. Balenciaga Black/Blue Speed Sock Sneakers

Source / Simu Li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