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 574 顏值直接登頂!展現日式美學的 Tokyo Design Studio New Balance 574 全新鞋款即將開賣!

近期 New Balance 經典鞋款 574 大舉回歸,推出了眾多經典及新配色之外,也新出眾多特別款式,像是全新鞋款 57/40 ,結合了經典以及創新潮流;此番由美日 New Balance 共同組成的 TOKYO DESIGN STUDIO 單位,重塑了元祖灰的 574 ,推出「TDS 574」全新鞋款,鞋面大致維持了 574 的經典輪廓,不過設計上更加極簡,大膽捨去了 N 字設計,中底則是使用 Vibram 的新鋸齒大底,讓 574 有了全新的樣貌。同場還有 Hoodie、T-Shirt 及褲款等服飾。

據悉,此波 Tokyo Design Studio New Balance 574 將於 5 月 7 日率先登陸日本指定通路,像是 DSMG 、 UNITED ARROWS 及 KITH 等;至於台灣的鞋友們務必留意之後台灣地區的販售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