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造型宣傳自創彩妝品牌! 賽琳娜金髮亮相美出新高度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 28 歲美國女星賽琳娜(Selena Gomez)長相甜美,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影視歌三棲,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在全球坐擁超高人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突曬出新造型,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賽琳娜經常親自宣傳自家品牌。(圖取自 IG @selenagomez

賽琳娜近年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進軍美妝市場,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經常親自上陣當模特兒為自家品牌打廣告的她,日前在品牌官方 IG PO 出自拍照,寫下「新造型,快去購入 Rare Beauty 的新唇彩和眼影。」

賽琳娜突然以金髮亮相。(圖取自 IG @selenagomez

引人注目的是,向來以深髮色示人的她,突然以一頭金髮亮相,讓人差點認不出,即便如此,粉絲還是對女神的新造型很買單,紛紛留言大讚「正翻」、「怎樣都美」、「完美的女人」,但仍有不少人喜歡賽琳娜原本的髮色。

事實上,這不是賽琳娜第一次染金髮,早在 2017 年她就曾短暫以金髮亮相。不過這回可能是素顏的關係,讓不少人覺得「金髮讓她看起來特別憔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