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簽約 Tyga 廠牌! 韓知名饒舌歌手 Dok2 推新曲強勢回歸

外號「斧子」的南韓知名饒舌歌手 Dok2 憑藉《Show Me The Money 3》擔任製作人而知名度大開,過人的饒舌實力令人印象深刻, 2019 年離開韓國移居美國洛杉磯,之後一度音訊全無,被粉絲開玩笑列為「失蹤人口」,直到本月 24 日,他終於宣告正式回歸,如今又宣布加入饒舌歌手 Tyga 的廠牌「Last Kings Records」,引發關注。

Dok2 正式回歸。(合成圖,取自 IG @dok2gonzo

Dok2 自移居美國後,便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社群網站也全註銷,徹底消失在公眾面前,直到近日他重新註冊微博,發表新曲〈Culture〉宣告回歸。 27 日, Tyga 於 2015 年成立的廠牌「Last Kings Records」透過 Dok2 的微博帳號發表中文聲明,「他加入 LASTKINGS FAM 並將於 TYGA 一起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Dok2 簽約 Tyga 的廠牌。(圖擷自 Dok2gonzo_official 微博)

聲明也透露 Dok2 的近況,文中提到 Dok2 先前的健康狀態不是太好,不得不停下腳步,專輯也跟著延遲, DOK2 進行為期近兩年的健身特訓配合生酮飲食,在近半年的恢復過渡期後,狀況才逐漸好轉。

Dok 簽約 Tyga 廠牌。(圖擷自 Dok2gonzo_official 微博)

最後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祝福 Dok2 盡快恢復健康,「你們的 YOUNG BOSS 已經準備好了,那麼你們呢?他真的很愛你們這些斧頭幫」,回歸消息讓大批粉絲振奮不已,感動直呼「感覺過了一個世紀」、「滿血回歸」、「斧子哥終於回來了」。

Dok2 在南韓擁有高知名度。(圖取自 IG @dok2gonzo

現年 31 歲的 Dok2 2011 年與 The Quiett 共同創立韓國嘻哈廠牌 Illionaire Records ,在 2018 年 8 月在 IG 發文宣布將移居美國,生活轉為低調,並於 2020 年 2 月退出廠牌。

Berlin

Published by
Berlin
Tags: Dok2TY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