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跳豆灌籃王」復仇!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將和網紅 Logan Paul 在 6 月交手,已經快 4 年沒打正式比賽了!

「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和知名網紅 Logan Paul 的拳擊比賽將確定上演。(圖/翻攝自My SportsCenter推特)

「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和知名網紅 Logan Paul 的拳擊表演賽將確定上演!這場原先預計要在 2 月 21 日開打的賽事,如今確定延到 6 月 7 日激戰,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這兩人看似毫無關係,但事實上 Logan Paul 的弟弟 Jake Paul 就是之前 KO 「跳豆灌籃王」 Nate Robinson的人;而 Robisnon 則是和 Mayweather 私交甚篤,後者揚言要幫他報仇。

在 2017 年擊敗 UFC 冠軍 Conor McGregor 、並獲得職業生涯第 50 場勝利後, Mayweather 就再也沒有打過正式比賽。他在 2018 年和日本綜合格鬥選手那須川天心較勁過一場,但那只是場表演賽。

至於為何接下這場比賽,梅威瑟公司旗下的首席執行官 Leonard Ellerbe 表示,拳王希望推廣拳擊運動,對此他不遺餘力,也希望跳出框架,不想被設限。

在因為疫情延期後,這場萬眾矚目的交手,如今透過 Paul 的推特和 IG 公布了新的地點和日期,確定在美國時間 6 月 6 日進行,地點將在邁阿密的硬石體育場( Hard Rock Stadium )。

Paul 目前只進行過一場職業賽事,在 2019 年 11 月和 YouTuber KSI 交手,但他落敗;相較之下,弟弟 Jack 在擂台上似乎較為成功,目前他的職業戰績是 3 勝 0 敗。

Source: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