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脫到剩內衣深溝雪乳大放送! 「台版三上悠亞」曬火辣收工照網暴動

女星林莎長相甜美,擁有傲人 F 奶,是標準的天使臉蛋加魔鬼身材,因外型神似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而有「台版三上悠亞」的稱號,討喜的活潑性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粉絲福利大放送, PO 出火辣收工照,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林莎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取自 IG @superlisa821

27 日,林莎在 IG 發文寫道「剛收工回家,最近工作滿滿的很開心」,問候粉絲「大家今天好嗎?嗯…我明天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並附上一張自拍照。照片中,只見她只穿黑色內衣,外搭一件輕薄的白色罩衫,美體若隱若現,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超兇事業線一覽無遺,還有性感水蛇腰,完美的 S 型曲線身材,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林莎曬出火辣收工照。(圖取自 IG @superlisa821

照片曝光,引來大批網友按讚驚呼「太性感」、「太辣了」、「晚餐不用加辣椒了」,當林莎在留言區喊出「可能等等就刪了…?」粉絲立馬暴動直喊「沒必要」、「不可以」、「先不要,還沒看夠」、「已截圖」。圈內好友包含巫苡萱、曾智希、曲羿等人也留言直呼「好性感」、「好美喔……(鼻血」,最愛出賣她的室友元元則是很煞風景的說「內褲跑出來」,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