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廖人帥遭某藝人冒名利誘降酬勞! 網驚:原來你的名字這麼好用

搞怪團體「CIRCUS」出身的廖人帥 2016 年執導中國歌手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 MV 名揚國際,有「鬼才導演」之稱。人紅是非多,近來有人打著「可與廖人帥合作」的名義,試圖利誘其他演藝人員降低合作價碼,讓三不五時就在社群開砲的他,忍不住發文開罵。

廖人帥。(圖取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 27 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聽說有經紀人和藝人,打著可與『廖人帥合作』的名義,要求談合作的藝人或演員降低酬勞,讓他火大送上中指符號,接著向這些不肖人士喊話「請老實、好好做人,然後我連指名道姓提起哪位都懶,我的名字不可能跟你們放在一起,大家請自重!」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小心受騙。

廖人帥遭冒名行騙。(圖取自 IG @outerspaceleo

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這樣蹭熱度也太扯」、「這個話術好沒水準」、「真的要找你合作留言說不定還比較快」、「根本詐騙集團」。此外,有人感到訝異「原來你名字這麼好用」,也有人安慰他「這代表你是一個指標性人物了」、「代表你是個有名氣的人了」,但廖人帥依舊很不爽,直言「很討厭自己的名字被亂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