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專輯《Happier Than Ever》封面曝光! 怪奇比莉甩酷妹形象當金髮小女人

有「怪物新人」之稱的 19 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甫出道就在樂壇大放異彩,其獨特唱腔及空靈嗓音,令人印象深刻。人如其名,怪奇比莉無論穿著或造型都相當獨樹一格,風格搞怪經常成為關注焦點。近日,她釋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封面照,一甩過去酷妹的形象,搖身成為小女人,引發熱議。

怪奇比莉首張專輯封面風格搞怪。(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27 日,怪奇比莉在社群網站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Happier Than Ever》的封面。照片中,只見平時穿搭走街頭風的她,罕見換上充滿女人味的針織衫,小露香肩,搖身成為優柔的小女人,眼神朦朧又帶點神秘感,與前一張專輯陰森暗黑的風格差很大。

怪奇比莉公開新專輯的封面照。(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另外,她還釋出 15 秒的短片,一開頭就是她獨有的慵懶聲線唱出「When I’m away from you」、「I’m happier than ever」,只見她坐在單人沙發上,隨著鏡頭緩緩前進,怪奇比莉也回眸用朦朧的眼神直盯鏡頭。

怪奇比莉的第二張正規專輯《Happier Than Ever》共收錄 16 首歌,包含先前釋出的單曲〈My Future〉和〈Therefore I Am〉,專輯將於 7 月 30 日發行。實體專輯有一般版、黑膠版、磁帶版及豪華套組等 4 種版本,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也聽得到。 4 月 30 日會先釋出首波主打單曲〈Happier Than Ever〉為新專輯宣傳暖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