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明星運動會》賽跑曝腳傷! 小春憶驚悚車禍腳踝折兩半懸空晃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熱播中,頑童 MJ116 成員小春憑藉運動細胞加上棒球專業,表現出色獲選為藍隊隊長,他為了節目卯起來魔鬼訓練,不但全心投入比賽,還很照顧同隊成員,在節目中賣力的模樣圈粉無數。拚勁十足的他,其實腳踝曾因車禍骨折,小春回憶當時的車禍慘況,讓粉絲聽了超心疼。

小春腳踝曾經骨折。(圖翻攝自IG @truecolormusic

從《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之前的賽跑項目中,得知小春的腳曾經受傷。 27 日,小春在 IG 親自說明事情原委。事發是在他 20 幾歲時與朋友出遊,豈料,車子突然油門爆衝自撞安全島,所幸車上 5 人都還活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小春下車後,發現自己的左腳腳踝嚴重骨折,腳懸空腳掌還會晃,光用聽的都覺得又痛又驚悚。

小春發生車禍留下後遺症。(圖翻攝自IG @truecolormusic

經過手術後,小春因為沒積極復健,導致左腳肌肉萎縮,留下大小腳的後遺症。如今,他回想起來,也形容當時事故的嚴重程度,根本是「死亡車禍」,讓粉絲聽了心疼不已,紛紛為他加油打氣,期盼他帶領藍隊一起迎向勝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