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機車汽機車

這水氣太強!SYM 發表 JET SL 新車、動力性能大幅強化!

打從 2009 年 JET POWER 上市,這 SYM 運動型速可達的長青程度可說完勝其它同級車款!而在一次次的改款和武裝後,除了現有的 JET S、JET SR,原廠也終於在今年為它換上全新的水冷引擎,並且定名為「JET SL」,更殺的造型、暴漲的動力輸出 … 這水氣太強!

代表「Sports Liquid cooled」的 JET SL,針對賽道上車手與車隊技師的意見回饋,以獨有的 J.P.T賽事進化工程、Jet Performance Technology 為新車款做四大極致進化,因此除了有著更加肅殺的全新外觀,包含 LED 投射式魚眼頭燈、運動化短排氣管、導流水冷排護蓋和光感應儀表外,性能的提升更是亮點所在!

全新的 125 c.c. 引擎透過內部機件的調整,並且加入水冷系統,最大馬力一舉提升 16 % 之譜,扭力也提升了 9 %,綜合 12.9 PS / 1.16 kgm 的性能輸出加上專屬設計的傳動組,加速更快、延伸性更佳,還有著較 JET SR 更好的 47.3 km/L 平均油耗!

而 SYM 自豪的「三零科技」,包含 Z.R.S.G. 零延遲啟動系統、iStop 零噪音零汙染怠速熄火和 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等,在 JET SL 上頭自然也是標準配備,加上同級最短的軸距、升級的煞車系統和 BOSCH 10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等等,兼顧操控、安全性和騎乘的舒適性,絲毫不妥協。

Source / SYM

陳彥齊

Published by
陳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