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壯烈犧牲與她重逢! 小勞勃道尼曝《復仇者 4》未公開畫面藏洋蔥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 2019 年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壯烈犧牲,其死前對女兒說出「I love you 3000.」的經典台詞,逼哭大批影迷。近來適逢電影上映兩週年,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社群公開一段未曝光的拍攝畫面,讓漫威迷看完感動不已。

鋼鐵人父女倆。(合成圖,取自 Twitter)

2008 年的《鋼鐵人》是漫威電影宇宙的濫觴,「鋼鐵人」不但是元老級角色,也是漫威系列的核心人物,在漫威電影宇宙舉足輕重。在當了 11 年的鋼鐵人後,小勞勃道尼辭意堅定,漫威也如他所願賜死東尼史塔克。如今鋼鐵人已戰死 2 年,小勞勃道尼在 IG 發文寫下「不敢相信《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LoveYouAll3000 已經過兩年了。」並 PO 出當時在片場拍攝的影片。

鋼鐵人在片中壯烈犧牲。(圖取自 IMDb)

這段 25 秒的影片,是電影遭刪減的片段。影片中,小勞勃道尼在彈指後,來到另一個空間,他環顧四周,當他轉頭時,後方出現一個女子的身影,此人正是已長大的女兒摩根史塔克,父女倆再次相見。然而,當時的東尼史塔克其實已身亡,這些畫面只是他使用無限寶石後所看到的幻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