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費頂級天賦!名嘴諷刺勇士狀元前鋒現在只能換一盒餅乾,球迷倒戈酸:「至少得兩盒」

Andrew Wiggins 。(圖/翻攝自推特)

本賽季勇士「浪花兄弟」缺其一,也讓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只能孤軍奮戰,而外界認為貴為前選秀狀元的 Andrew Wiggins 並沒有給予自家「一哥」該有的支援,《 ESPN 》名嘴 Stephen A Smith 更是建議乾脆拿他去換一盒餅乾算了。

Andrew Wiggins。(圖/翻攝自推特)

Curry 本賽季重現 2015 – 16 賽季的 MVP 水準,但隊友不給力,導致球隊光是單場輸超過 21 分的比賽就有 11 場,除了上一場對獨行俠被打爆之外,之前對暴龍還曾慘輸 53 分。

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圖/取自勇士官網)

如果按照目前形勢,勇士很可能要透過附加賽才能取得季後賽門票。不過 Smith 對此表示,若 Klay Thompson 下一場能夠回歸,那這支球隊依然可以重返西區列強。

「只要下一場 Klay 回歸,勇士很輕鬆就可以打進第二輪,甚至有 50 %的概率能進西區決賽。」然而可惜沒有如果,因為 Thompson 這一季幾乎確定已經報銷,球隊只能繼續讓 Wiggins 扮演二當家的角色。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因此 Smith 也戲謔道,「 Klay 回來之後,我寧願用 Wiggins 去換一盒餅乾,大家都在身上看到天賦,但他打 20 場才會有 1 場發揮出色,這種穩定性是沒辦法幫助球隊的 ,要知道他可是當年的狀元啊。」

勇士前鋒Andrew Wiggins

而對此不少勇士迷也終於忍不了了,紛紛表示支持 Smith 的看法,「確實如此」、「嘴哥還不如當年 Matt Barnes 」、「 Wiggins 可是當年狀元,怎麼也得換兩盒餅乾」、「 3000 萬年薪就該打出 3000 萬身價,這才值得人去尊重」。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