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續作沒有哥吉拉! 《哥吉拉大戰金剛》或將推續集《金剛之子》

華納兄弟和傳奇影業聯手打造的《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自公開後話題不斷,討論熱度持續升溫,即使在疫情的肆虐下上映,全球票房依舊開紅盤,突破 4.6 億美元,僅次於同系列《哥吉拉》(Godzilla)的 5.2 億美元票房。現傳出《哥吉拉大戰金剛》將推出續集,由原導演執導。

《哥吉拉大戰金剛》全球票房開紅盤。(圖取自 Twitter Dread Central

《哥吉拉大戰金剛》為 2017 年電影《金剛:骷髏島》和 2019 年電影《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的續集,也是「怪獸宇宙」的第四部作品。據《好萊塢報導》指出,傳奇影業已找上《哥吉拉大戰金剛》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商談執導續集一事,盼能繼續合作完成下一部怪獸宇宙系列電影。

《哥吉拉大戰金剛》或將推續集。(圖取自 IMDb)

然而,當初日本東寶只賣給華納影業和傳奇影業《哥吉拉》(2014)、《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2019)、《哥吉拉大戰金剛》(2021)等 3 部電影的哥吉拉版權,如今哥吉拉的版權到期,將會離開怪獸宇宙。

在沒有哥吉拉的情況下,故事走向可能會以 1933 年拍攝的《金剛之子》(Son of Kong)為題材,結合《哥吉拉大戰金剛》中提及的「地球空洞說」(Hollow  Earth),屆時可能會出現小金剛展開全新故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