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悉的 “童搖” 最對味!頑童MJ116 派對新作〈Sweet Baby〉正式曝光、MV 居然還驚見美麗本人、超級熱狗王!

自 2019 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的台饒天團 頑童MJ116、儘管當時突如其來的消息令樂迷震驚,但隨後有著 小春、E.so 和 大淵 接連都發行了個人作品的狀態看來,此舉貌似是更能讓粉絲看見三人不同於「頑童MJ116」時期的個性,並越能了解到 小春、E.so 和 大淵 各自獨特的背景故事。

而雖說三人的個人作品都讓人喜愛,但那備具「頑童MJ116」獨特 “童搖” 風格的音樂、仍舊讓喜愛派對感的聽眾十足懷念,而今番 頑童MJ116 便與知名威士忌品牌 Jim Beam 合作打造歌曲,讓暌違已久的 “童搖” 再次回歸樂迷的播放清單。

這首由 Tipsy 操刀製作、編曲的〈Sweet Baby〉作品,透過取樣南美風情的森巴音樂、致使 beat 呈現了十足的派對氛圍。而接連的 小春、E.so 和 大淵 也透過各自的 verse、展現了充斥玩樂感覺的形象,貌似也喚醒了粉絲對於他們〈壞鄰居〉、〈超級酷〉時期所呈現的酷帥印象。

而搭配著睽違已久的合體作品,〈Sweet Baby〉在歌曲封面和 MV 製作上都十足用心地呈現。包括夥同藝術家 2dogg 設計圖像;影像部份更攜手到重磅團隊「我的檔期」操刀拍攝,不僅搭配歌曲氛圍建構出燈紅酒綠的場景,甚至更意外邀來了如 美麗本人、超級熱狗王 入鏡,著實為 MV 製造出許多亮點、令樂迷十足驚豔。

source / 頑童MJ1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