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串留名!Jayson Tatum 狂砍生涯新高 60 分,帶領綠衫軍上演 32 分驚天逆轉!

NBA 賽爾提克當家球星 Jayson Tatum 近日狀況火熱,繼前役砍下 35 分後,今日再度於交手馬刺的比賽中,全場拿下 60 分 8 籃板 5 助攻,帶領綠衫軍克服上半場 32 分的落後,下半場上演驚天逆轉,終場就以 143:140 取得勝利。

攤開 Jayson Tatum 四月份的表現,可說是與 Stephen Curry 同樣火熱,得分逼近 30+ 的比賽不勝其數,其中也有分別爆砍 40+ 與 50+,創下生涯新高,加上今日的 60 分好表現,徹底釋放自己的得分火力。此役賽爾提克一開賽就被馬刺的高命中率給強勢壓制,打到第二節依然保有七成以上命中率,而綠衫軍這邊只能倚賴 Jayson Tatum 的得分秀,首節 39:16 Tatum 一人就拿了 14 分,來到第二節更被馬刺拉開到全場最大落後 32 分,勝負儼然已無懸念。

而下半場開始,中場就有 24 分的 Jayson Tatum 繼續火燙,帶領賽爾提克步步進逼,一路將比賽拉至延長才分出勝負,他本場上陣 45 分鐘,命中率高達五成,與賽爾提克傳奇名宿 Larry Bird 並列隊史第一得分紀錄,也是 NBA 歷史上第二次中場落後達 30 分以上,還能逆轉的比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