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誰能奪下首屆冠軍?《大嘻哈時代》正式公開播送時間、台饒風暴準備來臨!

台灣首款結合電視台規格的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可謂 “未演先轟動”!因為不僅在導師陣容、參賽選手上都引發樂迷討論外,甚至因「疑似內定」的關係、更讓不少 underground rapper 對此不滿,並還釋出作品 diss 節目。

雖然最後經證實、這個「內定說」確實是子虛烏有,但因這件事情也意外讓《大嘻哈時代》屢屢登上了新聞版面,成為了許多粉絲議論的話題、這也致使節目的可看度倍增,讓觀眾不斷逼問到節目組「到底甚麼時候才正式開播」等等問題。

而在稍早,《大嘻哈時代》官方便正式宣布了開播時間,將訂在 5/29 號起每週六的 22:00 – 24:00 點於 MTV 、台視、myVideo 平台重磅播送。

此訊息一出、便也同時引發大批網友爭相回應到「終於來了呀」「🔥🔥🔥」等文字,十足能想見群眾對此的期待。這檔集結多組精彩台饒歌手同台較勁的節目,不僅能期待到他們即將在裏頭所呈現的精彩作品外、甚至更能猜測到華語世界又將迎來新一波的「饒舌風暴」!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跟著小編一同期待、也可以持續鎖定 COOL,給你最快關於《大嘻哈時代》的節目消息。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