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 “這是甚麼神仙歌曲”!sunkis宋秉勤 正式加盟「新樂園」廠牌、 抒情新曲 〈trust me〉更交由 ØZI 親手製作!

自 尼爾森NV 公布市調、在 2017 年 Hip-hop/R&B 首度成為美國最多人收聽的音樂種類後,彷彿世界各地皆燃起嘻哈熱潮,除了 Hip-hop/R&B 音樂人不斷締造流量高峰,甚至包括韓國、美國 和 台灣 等地方皆著手製作嘻哈類選秀節目,挖掘出越來越多的潛力新星。

而在台灣坐擁龐大聲量的廠牌 FORBIDDEN PARADISE 以獨特的音樂脈絡、廣受死忠樂迷支持,除了旗下藝人 ØZI 不斷推出驚艷作品、正式加入到 新樂園 廠牌的 R&B 歌手 sunkis宋秉勤 也於稍早推行新作〈trust me〉,以魅力的音嗓擄獲許多群眾芳心。

其實在 2019 年底,sunkis 便以「香吉士」之名釋出〈Lemme go〉音樂獲得樂迷好評,甚至爾後更讓金曲才女 孫盛希 主動邀歌、合作出〈不要讓我後悔〉單曲,藉此能看見 sunkis 魅力的音樂才華。

而作為首次加入到 新樂園 後所推行的歌曲,〈trust me〉不僅交由 ØZI 擔綱製作人、歌詞部分也讓 剃刀蔣 經手,這般動員 FORBIDDEN PARADISE 成員共同打造的力作、光在樂曲的呈現上便引起群眾共鳴,其中更甭提到 sunkis 備具魅力的聲線、以及富含情緒的旋律展現,致使〈trust me〉一推出後就獲得大量好評,甚至更有粉絲在留言區直呼到 “這是甚麼神仙歌曲” 和 “sunkis 一定會大火” 等留言,著實看出樂迷對於 sunkis 音樂的喜愛。

source / sunkis宋秉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