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EAGUE+|少雙洋將雖敗猶榮!杰倫全場狂砍 42 分帶領夢想家擊敗領航猿,將與勇士爭奪總冠軍!

P.LEAGUE+ 桃園領航猿交手台新夢想家第五戰於今日火熱開戰,鑑於國內疫情升溫,在桃園市政府發布室內限定 500 人規定的情況下,領航猿主動向聯盟提出在夢想家主場進行第五戰的決定,讓這場 Win Or Go Home 的比賽更添變數。

首節領航猿就祭出 2-3 區域聯防,鞏固禁區勢力,然而今日夢想家外線手感十分火燙,林俊吉、楊敬敏、杰倫先後砍進三分彈,幫助球隊打出 11-2 開局,反觀領航猿這邊僅靠著 Q.Davis 在禁區的零星攻勢,勉強拉近比分。隨後彰化體育館下起三分雨,杰倫單節五顆三分外加楊敬敏兩顆破了領航猿的防守,其中杰倫還不斷上演秀味十足的扣籃秀,可惜都未能投進,領航猿這邊,施晉堯也加入得分戰局,接連投進外線,以一記四分打激起團隊士氣,首節夢想家以 33:26 暫時領先。

次節開始,領航猿率先打出 5-0 攻勢追近比分,但 Q.Davis 立即陷入犯規麻煩,領航猿派出板凳奇兵張耕淯出擊,加上夢想家手感也開始熄火與發生失誤,在靠著關達祐於外線的三分線後,領航猿終於追平比分,而雙方接著都投籃未果,夢想家只能依靠杰倫的罰球取得分數,中場比分 47:46 夢想家領先。

下半場領航猿失誤過多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使夢想家將分差拉到 10+ 以上,第四節開頭更連噴了兩顆三分球,外加不斷於禁區攪和,給領航猿帶來不小的麻煩,不料這時一個拉手犯規,杰倫個人犯規來到第五次,只能先下場,而夢想家也沒有停歇攻擊火力,一舉將分數拉到 11 分差。暫停過後,雙方易籃再戰,張耕淯與喬丹先後砍進三分外線,讓比分回到五分差,接下來兩隊你來我往,張耕淯一次開後門成功製造杰倫第六犯外加三分打,讓比賽進入關鍵時刻。

當時間倒數三分鐘時,夢想家教練突然上演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小插曲,居然在比賽進去途中,跑進場內拉捲起來的籃網,因此被裁判吹了一次技術犯規,領航猿獲罰球一次。最緊張刺激的倒數一分鐘,阿美族戰士楊敬敏關鍵助攻給沃克投進三分,夢想家領先五分,而暫停過後,今日表現出色的張耕淯回敬一顆三分球,犯規凍結時間後,夢想最後一次進攻未能把握,領航猿擁有最後一擊的機會,但施晉堯以麵包作收,夢想家終場就以 93:91 擊敗領航猿,進入冠軍賽與龍頭富邦勇士交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