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娛百》狼人殺臭臉死人樣挨轟! 陳零九道歉坦言「職業倦怠」

歌手陳零九憑藉《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竄紅,還與遊戲班底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及婁峻碩五人組成團體「五堅情」,同樣坐擁高人氣。然而,在日前的節目中,陳零九作為主持人之一卻擺臭臉且態度敷衍,慘遭觀眾砲轟。

陳零九憑藉狼人殺遊戲竄紅。(圖取自 IG @diegodtk09

遊戲一開始,坐在陳零九旁邊的采子就問「這場有說要趕時間對不對」,接著在采子發言時,陳零九突然伸手,似乎想催促采子,要她長話短說,好讓遊戲更快進行,輪到文雨非發言,她突然脫口說出「趕時間的人是我」,此話一出,引發大批觀眾不滿,砲轟「趕時間就不要上通告啊」、「大家都趕時間那要不要乾脆不要錄了」。

節目玩遊戲趕時間讓觀眾反感。(圖擷自 YouTube

而這把火也燒到主持人之一的陳零九,連忠實粉絲都挺不下去,在 Dcard 發文認為陳零九全程態度不佳、觀感很差,一副想趕快結束的表情。引來大批有同感的網友留言指出「不只這幾集,零九在很多集都表現出有點疲憊不想玩,想趕快節目的態度」 、「節目組跟主持人都沒心」、「這集狼人殺真的看得心情很差」、「有史以來數一數二難看」、「史無前例的敷衍,好難看」,甚至有人拿他與前主持人「小豬」羅志祥比較,直言「他(羅志祥)主持的時期真的是狼殺的最巔峰」。

陳零九因態度問題發文道歉。(圖取自 IG @diegodtk09

對於觀眾認為他態度不佳,陳零九發文表示「我臉真的就是這樣,這個我無法反駁」,但也坦言「常常因為嘉賓都是很好的朋友,忘記自己是主持人確實非常不專業」,「對於趕時間我用了很粗糙的主持方式帶過這邊深感感歉」,最後他坦承自己「職業倦怠」,感謝外界的提醒,會調整心態並尋求其他方法找回熱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