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槍小賈斯汀 Crocs 聯名款! 維多利亞貝克漢 痛恨洞洞鞋「寧死也不穿」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曾為「辣妹合唱團」的一員,與足球金童貝克漢結褵超過 20 年,育有 4 名子女,被視為時尚指標的銀色夫妻檔。出了名愛美的她,對時尚也有自己的見解,還自創同名時裝品牌,足見她對時尚的熱愛。近日,她收到來自小賈斯汀的禮物,毫不留情的發文公審,引發熱議。

小賈斯汀與洞洞鞋品牌推出聯名鞋款。(圖取自 IG @justinbieber

維多利亞近日收到小賈斯汀個人品牌 drew House 與洞洞鞋品牌 Crocs 的聯名鞋款,沒想到,維多利亞在收到後,直接在 IG 限動公審這雙洞洞鞋,她發起投票活動,讓大家票選她是否該穿上這雙洞洞鞋。結果出爐,即使票數很接近,維多利亞仍斬釘截鐵表示「票數很接近,我想我寧死(也不要穿 Crocs),但還是很謝謝小賈斯汀」。

維多利亞發文表示寧死也不穿洞洞鞋。(圖擷自 IG @victoriabeckham

事實上,維多利亞過去就曾公開評論「Crocs 是這世上我最不能理解的時尚單品!」時至今日,她依舊對洞洞鞋很反感,即使是小賈聯名款也無法接受,由此可見她對 Crocs 洞洞鞋的厭惡。

維多利亞熱愛時尚。(圖取自 IG @victoriabeckham

維多利亞愛美也熱愛時尚,擔任家管的同時,她也是名企業家。 2008 年自創同名時裝品牌 Victoria Beckham , 2019 年更進軍美妝界,創立同名美妝品牌 Victoria Beckham Beauty ,家庭事業兩得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