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INS為美少女戰士二十五歲慶生 重磅推出劇場版聯名系列 六款原創眼鏡及配件設計 細節精緻到你無法想像!

來自日本的快時尚眼鏡品牌JINS,結合潮流話題與時尚的外型設計,是日常生活中配戴的眼鏡品牌首選,這次推出了超夢幻《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劇場版聯名系列眼鏡!講究設計細節,喜愛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JINS為美少女戰士二十五歲慶生 重磅推出劇場版聯名系列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相信是許多少男少女都非常熟悉的一句台詞,甚至是我們兒時認定的第一個女神!時隔二十五年,經典的變身魔法動畫《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再度推出劇場版。繼劇場版上映後,許多品牌就陸續推出各式不同的聯名周邊商品,每個都在比精緻的,想當然爾,咱們的質感眼鏡品牌JINS怎麼可能輸呢!曾在2016年就攜手「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Crystal」首度推出聯名款眼鏡,在當時就已經引起一陣話題熱潮,而在原作誕生的第25年,JINS再次與眾所期待的劇場版「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Eternal」攜手合作!

▲今年是「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的二十五歲生日!(圖轉自JINS官網)

六款原創眼鏡及配件設計 細節精緻到你無法想像!

這次JINS一口氣推出六款以精緻帥氣的「水手服戰士」作為形象概念的原創眼鏡及配件設計,其鏡框形狀各不相同,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及喜歡的角色來選購,不但各具特色而且非常有辨識度!包含各個鏡腳內側都印有以角色形象為概念的圖樣,像是道具圖及守護星符號啦,也完美重現了各個角色的形象配色,小編小時候都會幻想,只要戴上愛心就可以變成月野兔(笑),現在只要戴上我們的JINS眼鏡就可以變身了啦!(哈哈)

而除了鏡框,此次不管購買任何款式,都會附贈以藏青色作為基底,並印滿守護星符號的眼鏡盒及粉色眼鏡袋喔(也可以當作眼鏡布使用)!要質感就是做全套啦!實在是有夠夢幻的對吧!我說各位美少女粉快衝了吧!

▲六款角色鏡框形狀各不相同,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及喜歡的角色來選購

▲只要購買鏡框,皆會附贈同款印滿守護星符號的藏青色眼鏡盒及粉色眼鏡袋

「水手服戰士」六大角色包含了大家熟悉的月野兔、小小兔、天王遙、海王滿、冥王雪奈及土萌螢,在動畫中月野兔的日常穿搭偏活潑可愛,整體搭配的就是看起來較為輕盈自然的酒紅色細框眼鏡;而穿搭較為帥氣灑脫的天王遙,搭配的就是輪廓較深,用色較為穩重的深藍方框唷!

▲「水手服戰士」六大角色鏡框設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