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際大戰》粉絲注意!迪士尼在開發「真實版光劍」,竟還能有殺傷力!

將未來科技轉化為現實是目前現階段全球共同努力的目標,儘管在技術上仍無法真正完整還原,不過通過其他材料或做法進行模似亦似乎是個不錯的方式。最近,迪士尼便正在將《星際大戰》裡的「光劍」實現於現實。

起初 4 月份迪士尼樂園董事長 Josh D’Amaro,曾在演講結束後拿出一把未公開的「可伸縮光劍」引起粉絲們的大量迴響,儘管當時並沒有影片釋出,不過這新產品早成為已公開的秘密,同時也不斷有消息指出將會進行販售。

等待許久,如今終於有更進一步的訊息對外公開,稍早美網 CNET 便在 Youtube 說明這可伸縮光劍的原理並進行試做。不過類似觀念早於過去 VR 開發者 Ben Ridout 就有講述到,大致靈感就像是電動捲尺,並從中加寬頻子以及曲線並纏繞形成圓柱體,接著再用電機系統驅動,可完成伸展與收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概念上其實也有著一定程度的殺傷力,務必也需謹慎使用,如果粉絲們是長久以來的星戰粉,不妨先行詳閱以下內容。

Souce / C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