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情長跑 16 年修成正果! 李國毅宣布結婚: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

恭喜! 35 歲男星李國毅 5 日閃電宣布婚訊,與愛情長跑 16 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兩人從他 19 歲入行前就開始交往,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喜訊一出,外界紛紛送上祝福。

李國毅宣布結婚。(圖取自李國毅Lego Lee臉書)

李國毅 5 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宣布婚訊,女方身份也被起底,對象是大其 3 歲的舞者,也是統一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之一,他感性寫道「這段戀愛談了久了一點,久到從19歲入行前,久到慢慢喜歡上了表演,久到慢慢有了責任感,想照顧好所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

李國毅還感謝女友這十多年來,總是能適時的給他內心的寧靜,更向新婚妻甜蜜告白「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的身份,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希望外界給予兩人隱私和空間,「不希望這件私事成為日後的話題,僅在此報告」。

事實上,早在去年 10 月,李國毅出席活動時,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是「感覺跟衝動型」,隨時都可能結婚。

李國毅(左)和女友橘子愛情長跑 16 年。(合成圖,取自李國毅、橘子甘臉書)

李國毅過去一直低調藏愛, 2012 年他自爆與交往 8 年的女友橘子分手,中間李國毅一度與當時合拍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的任容宣傳緋聞,但隨著戲劇播畢,兩人的緋聞也跟著淡去。

李國毅(左)和女友橘子愛情長跑 16 年。(合成圖,取自李國毅、橘子甘臉書)

2014 年,他與橘子被發現穿同一件衣服,和同一隻狗玩耍合照,之後又被週刊直擊一同出席婚宴,種種跡象都暗示兩人復合,但當時李國毅只說「就是很好的朋友,但分手之後誰說不可能復合?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直到前年被拍到與女友牽手約會李國毅才認愛,兩人情纏 10 多年,如今終於結為連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