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 LBJ 要回來了!?周儀翔被爆已離開北京首鋼,鄉民熱議「到底會空降 P.League+ 哪一隊?」

周儀翔在CBA效力。(圖/翻攝自周儀翔臉書。)

下一季 PLG 可能又會多添一名悍將了!?根據報導《騰訊體育》報導,目前和北京首鋼還有兩年合約的周儀翔,已經離開了球隊,這也讓不少球迷開始討論他可能會加入哪一支職籃球隊。

周儀翔上賽季和林書豪同隊,當時他還是球隊的第 3 號控衛,排在劉曉宇和方碩後面,不過本季在雅尼斯任教下,他沒有帶多發揮空間,早已成為輪換邊緣人物。

周儀翔過去效力過同曦和新疆,雖然在籃壇高手如雲的中國大陸,發揮機會沒有那麼多,但他身材和球技都很出眾,過去在 SBL 也是兩屆年度 MVP 得主,如果願意回來,勢必會有多隊瘋搶。

PLG 聯盟首個賽季還沒打完,聲勢就已經相當浩大,之前也外傳下一季可能會有 1 – 2 支球隊加入,執行長陳建州表示一切都等到季後賽結束後再和大家詳細報告好消息。

若真的有新球隊加入,那周儀翔考慮到發揮空間,似乎很有可能加入該隊。不過不少球迷卻希望新竹攻城獅能延攬這位能打多個位置的超級球星。

而在 PTT 上,鄉民們也針對此事進行討論,紛紛表示「回來打 PLG 應該又變回 LBJ 打法 對抗性贏本土一大截」、「去新球隊很好啊,去攻城喵也 ok 」、「領航猿啊,猿缺控球,周儀翔可以兼打控球」。

Source:騰訊體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