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面對決?兩任「GD 嫂」曬同款 CK 內衣辣照,冷豔、甜美你愛哪一味?

在 K-pop 還有時尚潮流屆都佔有不敗地位的韓國巨星 G-Dragon 一言一行都佔據了鎂光燈目光,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還是他私底下的個人戀情。雖然本人從未正式承認過任何交往對象,不過在 2015 年間曾經被拍到多次親密互動照的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以及今年剛傳出緋聞的小師妹 Jennie,都已經是粉絲們心中默認的「GD 嫂」。

雖然今年 30 歲的水原希子和 25 歲的 Jennie 年紀相差了五歲,不過兩人不約而同都散發出充滿個人特色的獨特厭世時尚氣質。最近兩人也剛好都在 Instagram 中上傳了最新代言同款 CK 內衣的側拍照,展現出纖細又不失力量感的好身材。有趣的巧合也讓網友們開玩笑說「這是在 battle 的意思嗎?」

img via i_am_kiko
img via i_am_kiko
img via i_am_kiko

不同於水原希子的時尚冷艷風格,Jennie 的穿搭更透露出鄰家女孩的親和魅力,而且照片上傳之後迅速就獲得了超過 800 萬次的點讚,在人氣度上可說是遠遠超過了水原希子。不過兩人的粉絲以及路線本來就大不相同,很難判定到底是誰略勝一籌,那你又更加偏好誰的時尚風格呢?

img via jennierubyjane
img via jennierubyjane

source/jennierubyjan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