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澳洲爽開趴! 40 好友無罩群聚引重災區嫉妒

以「雷神索爾」一角紅遍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外貌出眾、身材高挑, 2010 年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西班牙女星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宣布結婚,婚後育有 3 名子女,是出了名愛家的新好男人,愛妻寵娃形象圈粉無數。近來正好在家鄉澳洲拍攝《雷神索爾 4》的他,趁著工作空檔,找來一大群好友開派對,讓身處重災區的網友看了羨慕又嫉妒。

克里斯漢斯沃和妻子一起開派對。(圖取自 IG @elsapatakyconfidential

相較歐美重災區,澳洲防疫有成,生活趨近正常,《雷神索爾 4》才得以於今年在澳洲雪梨開拍。近日,身為東道主的克里斯漢斯沃和妻子艾兒莎巴塔奇邀請好友到澳洲的度假勝地拜倫灣開趴,艾兒莎巴塔奇在 IG PO 出一系列的派對照,其中一張派對當天的大合照,每個人都是全白的 Dress Code ,沒戴口罩也沒保持社交距離,個個笑容滿面,看來玩得十分盡興。

克里斯漢斯沃揪大批好友開趴。(圖取自 IG @elsapatakyconfidential

克里斯漢斯沃也和愛妻玩得很開心,兩人一起邊走台步邊舞動,克里斯漢斯沃在愛妻面前無形象,扭腰擺臀樣樣來,最後還對著鏡頭搖屁股,模樣相當逗趣。讓許多歐美網友看了哀嚎直呼羨慕,加拿大網友就透露「加拿大安大略不能跟不住在一起的人碰面」,真的很嫉妒他們還能跟自己的好朋友聚在一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