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來要常去了?野生周董與王子現身台中 JUICE ,下一秒全員換上 CLOT 力挺冠希!

日前周董趁著老婆昆凌工作,與王子一行友人前往台中遊玩,一路上吃吃喝喝之外,也不忘前往位在台中的潮流店鋪 JUICE 逛逛,同時在限動分享,力挺一下好友陳冠希所主理的店舖及品牌。

周董這趟台中之旅非常的庶民,除了吃小吃之外,對於粉絲的合照也來者不拒,甚至轉發分享,看得出周董親和力及出遊的好心情;其中一站來到陳冠希所主理的 JUICE STORE 台中店鋪血拚,在個人 IG 與大家分享並 Tag 好友陳冠希,沒想到最後要買單之時卻被店員告知「不用」,讓他直呼:「看來這家店我會常來!」。讓不少網友開心表示:「看來以後也要多去 JUICE 台中逛逛,看會不會偶遇周董了!」。

周董與王子一行人也馬上換上剛入的服飾,周董上身的是由 JUICE 代理的 NBA 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火熱個人品牌 Honor the Gift 短 Tee ,王子以及其他友人則是最新一季的 CLOT 及 CLOTEE 服飾 ;陳冠希看見也是立馬轉發,展現杰倫與冠希之間的長久情誼,只能說哥中之哥就是講義氣啊!

source/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