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禁慾!炫富拳王 Mayweather 為準備比賽把正妹女友趕出家門,鄉民看照片後秒理解:「她不走還能打嗎...」

Floyd Mayweather 把29 歲的脫衣舞 Anna Monroe給趕出家門。(圖/翻攝自MailOnline Sport 推特)

為了準備今年 6月 6 日和網紅 Logan Paul 的比賽,「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動真格了!他將自己 29 歲的脫衣舞女友 Anna Monroe 趕出了自己價值 1111 萬美金的豪宅,並且還公開否認了此前關於他要與 Monroe 訂婚的傳聞。

Monroe 身材超棒,過去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擔任脫衣舞俱樂部的頭號舞者,他和 Mayweather 之前一見鍾情,已經約會好幾個月,今年 1 月時有消息指出 43 歲的拳王打算迎娶這位和他差 14 歲的正妹,還要求對方幫他生小孩。

不過近期在確定了要和 Paul 進行比賽後,已經許久沒有實戰的 Mayweather 開始認真進行準備,恢復自己的戰鬥體態,並且專注於拳擊上面,因此他把自己的愛人給趕了出門。

Monroe 目前已經搬回了她的舊公寓,這段時間對她來說是個壓力,但她很理解,她知道在他們的關係中 Mayweather 才是決定一切的人,他們兩人並沒有結束關係,只是暫時分開而已。

不過 Monroe 的一些朋友認為 Mayweather 的舉動很奇怪,因為他的豪宅中有 11 間臥室和 2 間客房,只要他願意就可以隔離在自己的空間之中,沒必要把女友趕走。

不過許多美國網友在看到 Monroe 的照片後,完全理解了拳王的決定,他們紛紛在網路上表示,「這個身材不趕出去, Mayweather 還有體力去比賽嗎...」

Source:MailOnline S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