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調情女粉絲對話曝光! GAI 被爆劈腿怒發聲明駁斥:有心人士惡意造謠

中國饒舌歌手 GAI 是眾人皆知的「寵妻魔人」,只要碰上愛妻 王斯然 就會瞬間變得超軟萌,和說唱時霸氣外露的模樣天差地別,展現超反轉魅力,圈粉無數。人紅是非多, 7 日,他被爆出一段對話紀錄,對象疑似是女粉絲,內容露骨,寵妻形象一夕崩壞。

GAI 的寵妻形象深植人心。(圖取自王斯然微博)

7 日,一段 18 秒的影片在微博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操作者在微博中搜尋 GAI 的帳號,點進聊天頁面後出現一段對話紀錄,對話是 GAI 主動私訊女粉絲說「過來,爺撩你」,遭對方拒絕,他仍繼續用「我給你雞吧吃」等大尺度言語調情粉絲,有網友指出時間軸,對話內容顯示的時間為 2016 年 5 月 8 日,然而, GAI 與 王斯然 交往是在 2014、2015 年就開始,意指 GAI 劈腿。

GAI 被爆出與女粉絲的露骨對話。(翻攝自吃瓜鵝每日搬微博)

對話曝光引發熱議,「GAI 私信」關鍵字迅速登上熱搜,有不少人都傻眼直呼「人設崩壞」、「簡直不敢相信」,還有人狠酸「男人的本性罷了」,但有粉絲指出這段對話早在 4 年前就上過熱搜,冷飯熱炒,此外, GAI 先前才被爆吸毒,現在又爆出露骨對話,爆料得太頻繁,擺明就是有人要搞他。

GAI(右)與王斯然是在 2016 年 11 月才開始交往。(圖取自王斯然微博)

對此, GAI 所屬經紀公司「種夢傳媒」於 7 日晚間發聲明嚴正駁斥,「惡意抹黑內容嚴重失實,系別有用心者惡意傳播」,聲明中也提及 GAI 與 王斯然 是在 2016 年 11 月開始交往,「絕不存在任何有為道德的行為」,否認劈腿。針對不實內容,公司已委託律師處理,並警告有心人士停止惡意造謠,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GAI 所屬公司發聲明駁斥劈腿傳聞。(圖取自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