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母親致上最深敬意!Barry Chen 新曲〈MOMMA BOY〉正式曝光、動人直言 “欠你的,我這一輩子都還不完”!

嘻哈音樂人 Barry Chen 儘管在過去的「曠課王」或「賽亞人的驕傲」時期,總以狂放不羈的形象走跳嘻哈圈,但隨著年紀漸長、Barry Chen 也越以成熟思維釋出音樂作品,包括他於今年初就曝光名為〈88〉的 MV 作品,以溫暖的歌詞讓不少聽眾為之動容。

雖然 Barry Chen 依舊有著十足的狂妄態度,比方他不久前小試身手的 beatbox freestyle 就足以看見他令樂迷熟悉的模樣,但風格多元的 Barry Chen、又在稍早鑒於著母親節到來的關係,意外上架了〈MOMMA BOY〉的音源,藉此向全天下的母親說聲 “母親節快樂”!

這首〈MOMMA BOY〉攜手到 808AKIRA 編曲、SILVERSTRIKE 混音,而透過他們的巧手、將經典作品〈世上只有媽媽好〉進行改編,融入古箏及鼓點、使得〈MOMMA BOY〉充斥嘻哈氛圍。但雖說 beat 略顯陷阱,但 Barry Chen 又以 “沒有他們、我們沒有今天” 等溫馨歌詞,讓〈MOMMA BOY〉作品帶著十足對母親的感謝之覺,這便引發樂迷爭相激推到「立馬傳連結給媽咪聽」,大讚著這首音樂。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