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火燙變形蟲、絲綢一次到位! CLOT x MIYAGIHIDETAKA 全新聯名即將開賣,加碼 CASETiFY 絲綢聯名手機殼!

去年CLOT與日本服飾品牌MIYAGIHIDETAKA首次攜手,帶來充滿特色的聯名服飾企劃,雙方品牌採用自家單位中,最具標誌性的設計特色,包括CLOT的Silk Royale絲綢印花,以及MIYAGIHIDETAKA的古著再造的拼貼手法,因集結了兩者的文化元素,讓聯名單品迅速售罄。來到2021年,CLOT和MIYAGIHIDETAKA決定再度聯名,承接上回系列的創作特色,一共製作出六款不同圖紋設組合的襯衫款式,讓大家再次看見展示出雙方品牌的工藝及文化特色。

日本設計師宮城秀貴(MIYAGI HIDETAKA),早年以自己名字創立同名品牌MIYAGIHIDETAKA,以收集古著服飾,再加以重製衣物為品牌的創作主軸,尤其是佩斯里花紋的Bandana方巾,而旗下每件單品都由團隊蒐集而來的不同布料拼接而成,全是獨一無二的設計作品。在最新的聯名系列中,宮城秀貴及其團隊將親自收集的佩斯里花紋的Bandana方巾,配合CLOT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Silk Royale絲綢印花,把中西文化最具特色的圖案布料二合為一,在衣物可見兩種布料交替拼合,為服飾注入與別不同的外觀設計,全人手製作,因此每件衣物的拼合設計會略顯不同,系列分為長袖恤衫和短袖恤衫兩款單品,配色上則以藍、紅、黑及白四色可供選擇。

這回聯同MIYAGIHIDETAKA合作的服飾單品,全部交由職人人手製作,數量有限。而5月12日發售當天,為慶祝 CLOT 獨特的 Silk Royale 絲綢圖案印花,與 CASETiFY 第四度聯乘的手機保護殼系列亦會同時登場,兩組聯名系列同樣採用了經典的紅、藍及黑色的 Silk Royale 絲綢圖紋設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