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騷底! Brembo 推出 LED 煞車卡鉗、還可搭配 App 調色變化!

Brembo New G Sessanta
Brembo New G Sessanta

老實說,正當這則新聞出現的時候,一來覺得愚人節已經過很久了,Brembo 不太可能再搞出些奇怪的名堂,二來還以為是其他藝術家或設計師的 3D 手稿之類 … 但其實不然,這真真正正是 Brembo 所推出的機車用剎車卡鉗「New G Sessanta」!即便還在概念階段,但這真的 … 恩,有騷!

Brembo New G Sessanta

為迎接這義大利品牌創立滿 60 周年的日子,Brembo 取材自 1972 年時、針對機車用煞車系統所推出的第一款產品,並且重新打造、雕塑其外觀,融入了 LED 照明技術嵌入在卡鉗本體,並且可與手機進行連結,透過 App 調整顏色變化,配合車體或輪圈的顏色簡直是剛剛好!

當然了,發光卡鉗的概念也不僅止於個人風格,據 Brembo 表示這也兼具了安全性和方便性,例如可在陰暗的停車場中引導車主找到車輛,或者充當第三(第四?)煞車燈,以及在來令片將要耗盡時提醒車主等等,創意根本無限!

Source / Brem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