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hattan Portage x G-Shock 2013聯名錶款DW-6900預覽

兩個「而立之年」的品牌《Manhattan Portage》和《G-Shock》碰在一起會激發出什麼火花?當然是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領,推出限量的聯乘單品啦!首先曝光的,是以G-Shock經典錶款 DW-6900為設計基底的合作腕錶。黑色錶身上搭配 Manhattan Portage的亮眼紅色細節,包裝上也有經典紐約曼哈頓的城市建築線條LOGO。

根據台灣 Manhattan Portage 總代理STAGE CO., LTD表示,Manhattan Portage x Casio G-Shock 2013聯名系列預計將於八月份在台推出,而且除了DW-6900手錶以外,還有另一個聯名秘密武器!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